2011年6月2日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15集觀後感

大家好 我是富奸 原本想說暑假再來打文章 結果我常在玩的SD剛蛋骯賴最近進入了大歪瓜時代

於是乎我便有了時間來經營網誌 如此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嘿嘿

不多說 趕快來打感想吧! 終於是最後一集了!

本話名稱: 我的妹妹哪會就這麼完結了




 精彩前情提要:
做什麼? 做H GAME! 別誤會~ 然後拿去投稿 被評的一文不名 以上

這集沒意外的話 我們名義上的女主角應該就要登場了

------------------------------------輕小說第五集最終章分隔線------------------------------------------

基本上我只有動畫原創的地方才會特別著墨 其他地方就隨意寫寫囉~

基本上蠻多情節不是很重要 這樣

之前不是說那個自創遊戲被評的很糟嗎 然後赤城瀨菜就說要把那些網友殺了

這張圖以後在論壇應該蠻好用的@@

這張也不錯用
黑貓(打五更琉璃四個字太累了 改回原來的說法好了)表示: 我們做個神作讓他們閉嘴就行


這時候放張容顏曝光圖! 晚上主角跟沙織在聊天 然後製作群就很故意地讓她經過鏡子旁!

(我: 有差嗎? 看過小說都知道她長啥樣)

也沒多清楚 頭髮拿掉大家都長差不多

接下來阿 某一天的放學 主角收到簡訊~


主角覺得很奇怪 不過還是先看第二封簡訊 想不到是他妹妹寄來的!


京介一陣錯愕 於是電話回撥 卻無人接聽 於是他想要找新垣綾瀨幫忙

被設定為拒絕來電了 顆顆 活該
還好土妹子有她的電話 於是京介就一問究竟!

京介問她 他妹有沒有打給她 綾瀨很難過的說沒有
好久沒登場了 貼一張特寫!
妳真為朋友著想
新垣綾瀨 : 請你成為桐乃的力量! (妳不是很討厭京介嗎= =")

這件事暫時不管了 京介還要去跟黑貓赴約呢!

坐立難安特寫一張
黑貓好像有很重要的話要說
不過京介卻一副死人樣來找她


 主角跟她講明是他妹妹的事情之後 黑貓非常的 生氣!


生氣也很可愛 難道不是嗎?

 然後她就把京介臭罵了一頓!  精彩原文:

人渣遲鈍觀察力爛 卻奇怪的溫柔 跟妳妹妹一樣個性惡劣 果然是一對兄妹呢


罵一罵之後 話鋒跟語氣一轉



黑貓大表白讓京介相當不解 雖然讀者都很懂拉

黑貓繼續說了 幫她交朋友 遊戲選拔的時候替她說話.... 不勝枚舉 種種的作為令她感到相當溫馨

不特寫就說不過去了 拜倒吧! 香菜病患者!

黑貓: 我都這麼坦率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了 那你呢?

...................................

京介: 我要去找桐乃!!!!

噢噢! 你這好色的傢伙終於要展現出兄長的威嚴了嗎!?

正當京介轉頭要走的時候 黑貓把他叫住 在他來不及轉頭的時候給予偷襲!


非常中二的解釋 沒辦法 她可是千葉的墮天聖!
隱字 想看的可以反白

根據第七本的內容來看 她是要跟主角告白 不過京介卻因妹妹的事略顯窘態

於是她詢問了事件大概  並要求京介把桐乃帶回來 可見是友情暫時戰勝了愛情

京介回到家之後 出現了原創劇情! 老爸跟老媽都在家裡

由於桐乃要他們把她的獎盃獎狀都丟掉

那個超擔心女兒的老爸就很想跑去找桐乃 夫妻爭吵不休

對所有父親來說 女兒不管到幾歲都是小孩子
京介於是向老爸提出了他要去找桐乃的想法!

好久沒出現 來張特寫!

於是乎 場景轉到美國! 這部動畫進入海外篇了嗎!? = =" 我們繼續





京介來到了桐乃的宿舍....  接下來幾乎都是格拉漢還有中野梓的戲份了

終於阿~ 鬼隱了兩集 戲份都被黑貓搶走的女主角 高坂桐乃 颯爽登場!~~~



你們認為主角會怎麼回答?
哼哼 看這部動畫是不能被常識所束縛的!

你的臉也太自信了吧
哼哼 有鑑於桐乃連續那麼多集都沒出場 接下來就是她的回合囉


京介: 妳都沒辦法玩H GAME 很難過吧


完全是個變態+宅
委屈妳了 竹達彩奈大大~ 配這種莫名其妙的人

咳 回到這裡 接下來就是安靜地玩H GAME時間 兩人聊天 講到了黑貓

京介: 妳的朋友被搶走 吃醋齁

跟黑貓說的話根本相似
高坂桐乃: 玩完H GAME 精神都來了!

(小評: 明明是因為自己大哥來找她才精神都來了 兄控)


扯完之後 京介就要直逼核心 問她傳那封簡訊的用意為何

動畫我是忘了說什麼啦 我就照小說的打囉 (那麼久沒看還記得 厲害吧~)

桐乃: 我是為了要消除自己心中的軟弱

簡單來說 就是自我禁錮
想看到強氣的高坂桐乃的淚汪汪表情嗎? 對不起 沒有 = ="


反正就是說 她自我要求過高 畢竟她的田徑優異表現是後天努力得來的

但是在這個留學計畫中 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的佼佼者 於是挫折接踵而來

失去信心 然後就跟不上別人 最後接近崩潰邊緣 才打算把她所謂的"軟弱的過去"

給拋棄掉 (很精闢的解說吧)


不過 這時候 作為兄長的人當然要把妹妹從崩潰邊緣拉回來啊!

真男人 高坂京介 見參~

不過呢 這個倔強的妹妹當然不答應 她覺得什麼都沒做到就回去太丟臉了!

努力的妹妹對懶散的哥哥大罵

這時候的京介只能放下面子 坦白的承認她是妹控說出他心中的想法

其實上面應該不用畫刪除線@@
京介: 妳沒有那麼厲害也沒關係 如果有人敢對這麼努力的妳說些有的沒有的

我就去把他揍飛

其實臉紅的桐乃蠻可愛的 不是嗎
因為高坂桐乃是個兄控 所以她被打動了 只是還是很傲就是了

大概是80%傲 20%嬌吧

罵了一句 笨蛋老哥 後 她說要去辦一件事情 至於是哪件事? 等一下就會提示了~

----------------------------海外篇結束分隔線---------------------------------

嬌的桐乃又沒了 XD

黑貓跑來接機 當然桐乃一定要吐槽一下 當然 久違的哥德蘿莉服 (我比較喜歡制服


這嘴臉實在是ZZZ
兩個嘴巴惡毒的人互相嗆聲
桐乃很得意地跟她說: 我贏過了全世界跑得最快的女孩子勒~



然後桐乃就很不好意思 說這是秘密~ (當然阿 想也知道就是  因為她看到她哥很爽 就跑去跟別人比賽再回日本) 有隱字

接下來就是美好的日本生活拉


片尾曲就是劇中的魔法少女動畫電影版的主題曲!



好啦 動畫到此結束囉~ 剛好停在第5本的最後一章

希望有第二季囉~ 我想看五更琉璃大顯身手阿!!!


最後的心得:如果你只有看動畫 強烈推薦去看原作~ 因為裡面的桐乃沒有那麼惹人厭

動畫對她努力的地方著墨太少了 讓大家以為她只是個公主病的傢伙而已



打完囉~ 感謝各位觀賞!

下集預告!
......................沒有! 因為還沒想到要打什麼! SORRY~ 我們有機會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