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食記]牙買加倉庫 - 潮BIG G排飯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6號1樓 (師大夜市內)
電話: (02)2362-2862
官方網站:http://tw.eliwp.com/0223622862/
營業時間:AM10:00 ~ AM01:00
價位:100~200 吧?

說到這家店阿 因為就在師大夜市裡 加上我的朋友 "洨B" (空一格以示敬意)










 洨B-遺傳一哥的玉照奉上



可說是那裡的常客兒 在他的推坑之下呢 我吃了一次之後可說是久久不能自已

讓我也成了他的老主顧兒 (呃 不過我只吃他的G排飯)

所以這家店的雞排飯到底多兇悍呢? 就由我來說給你聽~



店門口 (不近看會以為是服飾店)


上面那張放門口的菜單兒
這種價錢在師大夜市還算還好的呢!

店面內部 左前方那邊放很多雜誌兒 還有很多文藝消息
對文藝有興趣的人來說就是潮瘟腥!
(更裡面還有不少位子 不用怕沒地方坐)


門口內觀(我坐櫃台旁 門邊)


(因為我覺得偷拍不好 所以內部只拍了幾張 更裡面沒拍SORRY囉)

說實在的 這家店的菜單有夠大張 第一次來還不知道要點啥呢
於是在 洨B (再空一格 表示敬意......)的推薦下 點了現炸雞排飯

一開始想說 $110!? 安安你的飯怎麼那麼貴? 雖然這在店裡算便宜啦....



於是乎 抱著被騙的心情等待餐點到來

等了一會兒 安安不得了~!!




阿不是 飯沒那麼多......
這都能跳進去游炒飯泳了









好啦 其實是!!!!


喵的勒! 是有那麼大喔 檸檬都看起來那麼小了@@ 太大了啦!!!!

 (有沒有人的嘴巴可以張的那麼大的八卦?)

至於我內心中的OS呢?
(被SHOCK到就能成為拳四郎!? 有沒有那麼瘟腥!?)


而且還有附飲料勒(紅綠奶茶之類的隨你挑) 真的是潮多的阿!!! 嗜吃如我都有點要~

◢▆▅▄▃崩╰(〒皿〒)╯潰▃▄▅▇◣  啦啦啦!!!!!

不過最後誠意感動天(?) 我終於把他嗑完了!


從此之後 我就愛上他了 哈哈!

什麼? 有人說到這種店吃雞排飯很怪? 應該要點排餐或是西式餐點?

那我只能說.......


我覺得這家店在份量上真的是一點也不馬虎 質也是 G排的肉也很嫩 汁也不少 ! (最近一直打"謗佛" 新注音發瘋了= =)

更正 是 棒!!!!

不過說到配菜嘛 有時候會出現一些詭異的東東 比如說 豆乾啦 麵輪啦 什麼鬼東西都來了

還會有辣蘿蔔乾耶= = 我吃的那個高麗菜也有點鹹 唉唉

不過 雞排才是重點~ 110元有這樣子很棒囉~

好雞排 不嗑嗎?

還不趕快去吃!?只要你吃完之後 相信我 你會想說


 吾之生涯一片無悔! (吃個雞排飯就能變拳王 有沒有那麼棒?)

謝謝各位觀賞XD


(下星期三系統生物學要段考 不過我才沒在怕的呢~)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