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2007 黑糖冰相關文章

2013年 以這三篇舊文章哀悼過去黑糖冰的榮光~




May 15, 2007

黑糖冰的遠征+建中側門蜘蛛人


因為十二年國教
讓我們後門的黑糖冰搬家了(怒)
(聽說那邊要蓋房子給有錢人買 所以就要蓋豪宅)
(聽說那附近一坪100萬@@)
於是攤販就被禮貌的"請走"了
不過最近聽說他又復活了~
於是我們就遠征了~~
遠征向新地址---後門附近(= =)

雖然是這麼說拉
可是隔著圍牆裡面買黑糖冰似乎已成絕響!?
(這樣讓翻牆的人更多了 我想)

還有 他黑糖水變少了! 可惡的12年國教

話說昨天去吃 結果要回學校剛好側門關了
我們就站那邊吃 結果犧牲了6台腳踏車= =
(曹鈴庸 腳踏車弄倒要扶好~~~@@!)

結果我們看到了許多精采鏡頭~~
1 2 3 4 5 6......
翻牆的人好多~~~~

其中最經典的
他不翻牆 他翻"門" = ="(驚)
<教官 我翻門沒翻牆 不算違反校規~~~>

還有一位老爸接應的= = 幫他先把書包拿著 讓他比較好翻~
買一碗冰 再看一場翻牆秀 物超所值!!!!(= =")
比蜘蛛人3還精采 我想
看來吃冰的地點也是一門學問!!!!

所以說! 段考要到了!
老師好! (法師好!?)

5.19景美校慶!
改天貼網宣! 幫學姊一個忙~~~
不要去成功~~~!!!

基測倒數10天啦!



June 2, 2007

黑糖冰之我見



最近沒有一件事是有爆點的

那我就來分析一下建中人夏天的精神依歸- 黑糖冰!

原本黑糖冰是在後門的阿

還不是因為要蓋豪宅的關係....

現在隔著門 站在牆邊 買冰的時代已成絕響!

(還好我上學期經歷過~)

現在的黑糖冰則是搬到了更後面

跑到萊爾富旁邊

搬過去就算了 重點是好像變貴了!!!

(我記得上學期只要30塊 現在竟然賣35!)

加三樣35塊阿 可是第四樣以前只要5塊 現在要10塊!

現在來分析它的料!!!

有鳳梨 粉圓 米苔目 芋頭 芋圓+蕃薯園 粉粿 煉乳 大紅豆 仙草 杏仁 布丁 (好像還有)

我覺得加鳳梨是一件荒謬的事 黑糖加鳳梨? 你回家自己做好啦!

最好別加杏仁或布丁 因為它只放一個....(一塊)

加大紅豆最好 因為紅豆很甜 而且芋頭很大塊

(其實是我愛吃芋頭)(驚)

加煉乳算一種料!(什麼意思)

煉乳的量是看人! 如果是年輕的 他會倒很多! 老的相反!

我覺得有煉乳比較香!

可是他的黑糖汁大概就夠香了! 又濃又甜又香~~~

既然漲價了 那我們就要盡情加冰!

加冰是個學問!

如果他很忙 你通常可以自己加黑糖汁! 加越多越好 你就賺了~~

還有最重要一點:


不要買外帶!!!

外帶的話碗太小 挖一挖冰就飛啦!

還有要吃就大家一起來吃! 不要買一堆回去

(上次看到有人訂27碗 我猜大概做到第10碗 第一碗就開始融了)
(加上那個員工把冰放電風扇下面= =")

吃冰也是有深度的!!!!
人生嘛 沒冰怎麼行呢?
來碗冰吧!
建中黑糖冰!!!!


(目前累積13碗 我想 有點驚人!?)



July 6, 2007

黑糖冰 for breakfast



話說今天去學校掃地

掃地是沒差拉 可是熱的要命

而且還說落葉不能掃進花圃裡= ="

組長 你有聽過 落葉歸根嗎?

落葉可是養分阿~~~

小非是邊掃邊發牢騷

說難道有車子因為很多葉子而翻車嗎??

(我個人認為下雨的話會有人因葉子而滑倒啦~)



後來掃完啦 跟XXX去吃黑糖冰

因為太晚起來 所以沒吃早餐

SO黑糖冰就當早餐啦

後來來我們班的一堆人一起跑來吃

他們直接問我說 [ㄟ XXX你有帶煉乳嗎?]

阿阿阿~~~我的煉乳阿 就這樣子被七個人輪流擠

我後來說猜拳才能再擠 我卻一直輸@@

就這樣子被擠完啦= =" 真是悲慘

下次有煉乳要低調點......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