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June 16, 2007 星期五放學&補遺

2013年 兩篇合為一篇




話說星期五放學

有點被迫的去XX門口= ="

(我個人認為有點尷尬= =")

(XX 我好像看到你在262上@@)

因為這樣壓力真的蠻大的 女生好多~

可是她卻對我說:

反正人那麼多 不會有事啦!

好吧 雖然有點怕怕的-o-

到了之後再去公車站 還好沒有白目國中生!

公車上 我們講到基測的事

其實 我們也不怎麼樣

嚴格來說 是XX XXX也不怎麼樣!

我們不是神話 我們不是高不可攀的理想



<我們只是基測考高一點罷了......>
沒啥鑑別度的東西......

不過到最後 她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我們兩個這樣講會不會太嗆@@"

"似乎是這樣子= =" 我說

對了 我加作文的分數是 297 不算高的啦!!


後來的不太想打了(也沒啥好打) 好煩喔 我要念書~哈哈哈


今天去加課 煩= =
公車上用手機 手滑掉就算了


公車還正好加速!!!


我的手機就往後飛了..... 還好沒事@@

報告完畢~ 啦啦啦 我是三類人~~~!!


事實上 那一天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我不會走到公車站.....(空間概念不好= =)
所以就有人陪我去撘車 感激~(不是她 是另一個)
(不熟的地方 我只要進去房子裡再出來就不會走了= =)
好了講完了 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