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April 29, 2007 建北聯合電欣 PART.1 口白人生


2013年 有些事情值得一再回味



話說星期五 是本學期第二次滴建北聯合電欣
雖然一開始不太想去
不過因為星期四我要去換紀念品
剛好經過司令台 遇到在那邊負責的"曾曹鈴金雍"
他就說小非還沒來拿 看我要不要幫他拿
我就拿了各四張回來
想說有票 我就去吧^_^

星期五 我和蘇兄 XXX 朱大尾 CPU先生一起去
話說CPU說要去社辦一下
(話說我媽很爽快的答應了= =")
我們就在校門等 剛好OOO走出來
我們就把他一起拉去了 可是他打電話給他老媽 他媽說不行
於是我們就在小南門分別了.....

說到CPU 他去社辦竟然一去不回 到最後還是我們留的位子勒
CPU 感激我們吧 哈哈

排隊的時候 剛好見到班聯副主席 理髮部BOY(自稱)
他原本要給票 可是OOO走了 就不用啦

好啦好啦 正片即將開始 場內禁止飲食~~
口白人生? 我沒聽過~~~ 我還是繼續看下去
還真是科幻阿.....
一個人被一位作家所支配
換句話說 就是兩個人屬於同個世界 但是主角屬於一本正在寫的小說
一舉一動都由小說所支配
當主角覺得事情不對勁時 他去尋求幫助
而他所找的是一位文學家 演文學家的就是演<克拉瑪對克拉瑪>
的那個老公 達斯汀霍夫曼~
最後一步步的抽絲剝繭 他找到了那位女作家
他取得了原稿 他發現他是必死不可
他也已經做了準備
但最後作家改變了結局
他免於一死 而最後令人省思....

一直過著規律的生活的主角
不斷遵循著手錶的時間 一分不差
漸漸失去自我
直到有一次 他的手錶故障
他問旁邊的人時間 而那個人的時間晚了3分
讓他從此人生不再一成不變

或許我們也該跳出 這禁錮人的規律人生 活出自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