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March 30, 2008 建中畢旅年代記 I ~劍湖山的輪迴~

2013年轉貼 當年最精彩的文章之一XD
不想提段考了 來聊聊畢業旅行吧= =

話說第一天 我在無憂無慮的狀態下出門
檢查一下行李 : 衣服! 牙刷! 手機! NDSL! 充電器!
說到手機 我前一天還把手機的歌全部翻新了一遍~
尤其我為了讓教徒們了解他們信仰的起源 我不辭辛勞的把教祖佈教的原版音樂找來 結果是造成吳家偉的無限洗腦= = 我還有放超級機器人大戰的阿!!
聽聽別的也不錯啊…..


後來上公車 想說奇怪 怎麼只有我帶著行李穿便服哩?
後來到學校 結論就是 我太晚到了…. 我到的時候全班都在車上啦!! (驚)
而且竟然還有早餐 搞啥啊! 我才剛吃ㄟ 而且為啥事MOS 不是M !?
藍藍路不是很厲害嗎!?

於是我們在「我準備好了」的選項上打勾 倒數十秒 遊戲準備開始(我選拜占庭紫色喔)…(大誤)
是要開車了= =
於是我就拿出我的NDS 準備大顯神威囉~
可是事情總是發生的特別快 連按重開機的時間都沒有
我的NDSL在我跟別人講解完MARIO的小遊戲玩法之後
就被奪了!!!!! 我想叫XX二人組來奪回都沒機會!!
奪走就算了 我惡魔城了不起回飯店再玩
可是我只見我的小遊戲紀錄一個接一個被破解= =””
不~~~(欲知驚人紀錄請洽位子上有米漿那位)

好拉來講劍湖山的故事吧!
雖然國中就玩過了可是那次啥都沒玩到因為沒多少時間也沒住到王子大飯店基本上那次我真的怒了怒到可以使出北斗神拳奧義無想轉生也可以怒到打網誌完全不用標點符號因為那次玩不到三個小時人又多個跟什麼一樣我已經不知該說啥了我想我應該要冷靜了

好我冷靜下來了 可喜可賀

話說我們這組玩了兩次G5喔! 而且第二次完全沒人跟我們搶 只有4個人 哈
所以就把照片買下來了 還不錯

後來我們先去吃個飯 有趣的是 我們四個人都買了漢堡


…….漢堡??
藍藍路~藍藍路~藍藍路~藍藍路~藍藍路~
於是我把四個漢堡搶過來 準備測量麥當勞叔叔的鞋子長度!!
(要看照片嗎 你們會害怕吧? 18禁照片~~)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玩
玩到最後我也不知該說啥了
我已經辭窮了
除了看起來隨時都會滾出去的摩天輪很驚悚之外
我們就是不斷的坐咕咕飛車
那個東西每次轉彎就會撞到一次 該死 差點受傷= =

我不敢坐那該死的狂飆飛碟 因為嘔吐物可能會沿切線方向飛出嘿…..
最後終於四點50了 接下來呢?
我不就說我辭窮了嗎!? 我只想去睡覺阿!!

下一篇叫261好啦!!

很好 下回待續 (會有下篇嗎!?) 只要富奸沒死 我就會繼續打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