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June 4, 2007 透析老建中 PART.1

2013年 現在蛋包湯好像15塊!?



話說今天我又吃了一碗黑糖冰~~

因為XX兄的建議

我沒加煉乳黑

(發起不合作運動 自己買鷹牌的鐵罐煉乳去加!)

吃完之後

我去老建中找XX跟詩社社長

詩人吃大碗炸醬 看了就覺得很飽= ="

XX吃小炸醬又叫一碗紅油炒手

我只是去找人阿

可是進去不叫東西吃又怪怪的

所以叫了一碗蛋包湯




重點來了!!!

1.蛋包湯10$$
2.蛋花湯20$$

這讓我無法諒解阿阿阿~~~

為啥蛋花比蛋包貴!?

蛋包湯的蛋黃都糖心的ㄟ!!

蛋花湯就糊糊的阿.......

我認為兩個錢要對調才對吧

你們認為呢? 你會叫蛋包還蛋花???


老建中麵店 建中的........象徵 : 建中黑糖冰的隔壁

只是如此嗎!? 我再多吃幾遍 多分析幾次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