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April 30, 2007 建北聯合電欣 PART.2 穿著PRADA的惡魔


2013年 這部片真的經典


看完第一部出去繼續排
我似乎看到了一個神秘人物?? ←是誰我真的忘記了
(誰? 秘密....)
可是我不敢確定 所以沒打招呼....
話說回來 我沒吃飯ㄟ= ="
為了看電影豁出去了!?
好啦 再度進入會場 這次比較後面一點點

噢 正片要開始了 請將手機調為震動!

剛上映時這一部片還蠻有名的
所以這是我這次電欣的目標!!

話說女主角 艾莉西亞 (應該沒錯 我想)
應徵到一份所有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工作---
<伸展台>總監的助理~~~
於是從此她就生活在要命的工作環境中!!
這位總監可說是非常不講理
什麼莫名奇妙的要求都要求女主角一定要完成
而且非常不講人情= ="

要是我遇到這種老闆 我要去找人投訴~~~~
對不起 開始發牢騷了= = 回歸吧~~~回歸吧~~~

不過我是個外行人 如果是時裝界的人看這部電影 應該是比較懂吧!
內行的看門道~~~~
因為很多名牌阿 場景阿 我以前看新聞說 像裡面一個在飯店拍的片段
就是一個很有名的大飯店
很多名牌我也沒聽過= =
沒關係 歡喜就好^_^

而女主角一開始的穿著也實在是很俗
但是後來她決定要改變自己的穿著 不然總監又要嗆人啦~

基本這根本就是時裝秀 我想

漸漸地 她的職位快要取代第一助理時 (她第二)
她的私人生活已經要被工作摧毀殆盡

當中一個人說的最傳神 <當妳的私生活全毀的時候來找我吧 那時妳就升官了>

當然 電影一貫作風 跟自己的愛人吵架~~~分手~~~
& 最後
她決定要做自己 不要為了工作而失去自己的生活
雖然他失去這個所有人夢寐以求的職業
但他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

基本上這可以算是一部勵志片黑
我們也該想想 在課業之下 我們當初那原本的生活為何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當我們失去自己所愛的生活時 人生也會是黑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