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December 30, 2009 跨年前來發個心情文

2013年轉貼於此

2009的倒數第二天 過去無法想像的人事物現在都成進行式



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嘖嘖 


仔細想想 今年各有一半是我的高中以及大學生活


覺得很神奇 你說是吧


時間似乎越流越快了 感覺看101煙火也只是前幾天的事而已


這一年新認識的人不少 有善有惡 有開朗也有內向


各式各樣的人們


(而我現在才知道在大學 有人搞小團體是必然的= =)




雖說我是個喜歡熱鬧的人 但有時也會想像現在一樣


發個牢騷這樣 嘿嘿~




人是會變的 我想我可能也變了 大概


其實有時候會懷念起過去的自己


嘖嘖


This is not me 或許就是這意思





話說 你們以前老是叫我小媽怪 可是上了大學反而不像過去


那樣的頻繁與異性做接觸 也許是心早有所屬了吧

連我也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但繼續猜測下去

絕對是沒有結果的我想!


鋼彈已經挺立了三十年 而且將在未來三十年持續開創嶄新的道路


<ALWAYS BEGINNING>










而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