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March 19, 2007 建北聯合電欣PART II~<頂尖對決> 有一點物理史喔~!


2013年 刪掉可能會暴露出真實身分的段落


話說在我把那很油又漏出來的燴飯吃掉之後 我就收一收東西 把ㄌㄚ ㄐ一 丟到路邊的ㄌㄚ ㄐ一桶裡~
再走去排個隊 嗯...蠻後面的 沒差 反正我XXXXXXXXXXXXXXXXXXXXX
XX? XXXXXXXX? XXXXXX!XX~~~~~~~~~
XXXXXXXXXXXX XXXXX XXXXXXXXX~~~~ 哈哈哈哈哈~~~~爽阿~~~
噢不 我離題了= = 來個分隔線吧!
---------------------------------我是分隔---不行嗎---------------------------------
進去之後勒 我們坐在左後方~ 剛坐下去還好 過了一陣子~



X的勒!!!!
空調就在後面阿!!!! 靠! 冷死人拉!!!!
這是一場我跟冷氣的<頂尖對決>~~~~= =" (謎之音:更冷拉= =)

好啦 來講電影吧!

一開始的電影情節就是在最後面拉! (WHAT!?)
所以說 這就是所謂的倒敘法囉?
兩個魔術師的鉤心鬥角~~~~
互相去對方的表演舞台亂搞= = 心機好重喔......
誰叫你綁人的結亂綁 把安杰的老婆弄死 不然就不會有這種事拉!

影片一直在現在與過去之間交替 讓我邊看還要邊想 累阿= =

接下來是重點! 內行人是看門道滴!

-------------------------------歷史分隔------------------------------------

話說~~~在其中一個魔術師 安杰 去問 波登 他的訣竅是什麼之後
波登給他的紙上寫著"Tesla"
是滴!!! 這位Tesla就是鼎鼎大名的~~~
磁通量單位<特士拉>
專門研究 交流電等等的東西~~
插播:紅色警戒2不是蘇聯有一種戰車叫<磁暴坦克>嗎 他的英文名字就叫!

而他當時在地上擺滿了燈泡 沒有電線卻可以發電 其實應該就是交流電的傑作!

或許令許多人想不透的 就是為啥會有愛迪生的人來找他??
因為當時的燈泡是愛迪生剛發明的 因此他靠賣燈泡賺了不少錢! 但他用的是直流電

根據歷史: 當時特士拉去找愛迪生 說明交流電的好處 因為
直流電的缺點是直流電的發電站和使用者的距離間並不能超過一里
但是卻具有較高的發電效率。而泰斯拉的交流電則是交流電可以先以高壓的形式作高速的傳送
,在轉換成低壓的形式逕行配送,因此可以傳送的距離較長,對於遠距離的輸送較具有效率。
<這一段引述自YAHOO知識家!>

可是愛迪生認為他是在挑戰他的權威~ 就以輿論"譙"他!
所以他在電影裡才會說: 們只能接受一次的科學革命,無法接受第二次的科學革命,第一次科技革命人家稱讚為先知,第二次的科學革命就被人勸說退休.....』

好 歷史結束拉!

評論:
這部片我認為他根本就是科幻片= =" 用交流電可以做出複製人= =
特士拉有那麼厲害嗎!? 而且安杰每次變魔術都要把自己幹掉 然後讓複製人接受喝采
雖然感覺上複製人應該是有保留記憶拉 但是還是很扯....
-------------------------------歷史分隔------------------------------------
看完之後
我沒有跟XX他們去吃麥當勞 因為我累了
打了好多喔~~~~~ 看完要要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