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May 24, 2007 麥當勞晚餐時間的誤會

2013年 錯字不打算改~



今天去非凡上英文
可是我被黑糖冰餵飽了

(我可能是這學期班上冰吃最多的O_O")
(生涯累積大概10碗 持續增加中)

所以我就去樓下的麥當勞買吃的
因為我有點飽
所以我就買"2號餐"
麥香魚~~~~

後來我結帳完
去旁邊等餐點來
等一等之後~~~
他拿著薯條以及我的雀巢檸檬茶 還有





麥香雞漢堡一個!!!

喂喂喂! 我是買麥香魚啊~
可是我沒跟他講
因為其實我好幾年沒吃麥香雞了
我看他包的那麼開心 就想說算了


(後來我看發票 上面真的是寫麥香雞= =")
(那個員工太遜了吧 連幾號餐是啥都不知.....)

我的天~~~~

(我被26班和溫般閃到了= = 冰店真可怕....)

植物根部的周鞘是啥阿!!! 好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