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July 15, 2010 近期分享!


2013年 想不到有離現在這麼近的文章


想不到上一篇文章竟然是4.20號的!


說實在 打網誌真的是非常麻煩!

因為玩電腦都來不及了 怎麼打網誌阿~!

那麼 先來講講這幾天發生的每件事吧!


7.13 久違的游泳池 果然人不能離開水的懷抱!  跟水的氫鍵黏在一起的感覺真的不賴!


7.14 跑去剪頭毛 再去逛一逛後火車站地下街 我只能說
真是讓我失望阿阿阿~~~!!! 難道就沒有更新的PVC或模型讓我瞧瞧嗎!
就不能把日幣改台幣的匯率弄低嗎! 太貴了吧! 可是這個坑非常想跳!
(改天來研究PVC吧!)



7.15 原本想去有"漫畫圖書館"之稱的中崙分館 但是我忘記了!!!


整修到8.11 害我白跑一趟= ="!!!!

不過我依然不灰心 前往附近的行天宮圖書館


看看有啥漫畫值得我瞧瞧! 沒有的話我就要回家看手塚治虫的大作<火之鳥>了!

不過剛好看到一本漫畫 阻止了我回家的野望!


[ef -a fairy tale of the two]
順便說明一下 那個ef的意思是 ETERNAL FEATHER (沒拼錯吧@@)

說實在的 他的動畫版第一季我連看都沒看! 躺在我的電腦裡至少兩年了


不過畫風還不差 我就把漫畫拿起來


想不到 我竟然就在那站了快兩小阿阿阿!!!

沒辦法! 圖書館裡有六本 而且一本比一本還厚 GOD!

因為比我想像中好看 所以就一口氣KO! 期待7.14出的第7本~~~

竟然能吊住我這個宅知識豐富對ACG有不少研究的人 不簡單!



如果有人對追求夢想+校園戀愛劇 又不會像其他美少女遊戲改成的動漫作品一樣芭樂的作品有興趣的話!
(這句話很難懂嗎? 請回味再三)

那就可以看看!


嗚喔! 好漫畫 不看嗎?


最後奉上第七本的封面! 感謝收看!



(都演到第七本了 新藤千尋還是沒戲分 ◢▆▅▄▃崩╰(〒皿〒)╯潰▃▄▅▇◣  力挺獨眼少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