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April 13, 2007 5點半的思樂冰


看起來好像國中生的文章 頗厂



話說今天天氣熱
於是今天放學去買杯思樂冰來吃
我想說買太大杯也吃不完
於是買了一個兒童杯 剛好10塊錢
我就走到櫃檯 "我要買一個兒童杯"
想不到店員竟然說<這是給小朋友吃的喔 你真的要買嗎?>
靠! 我只是因為等一下要坐公車 怕吃不完
在車上吃又破壞建中形象~
所以只買個小杯阿!!
莫名其妙! 小朋友也能吃大杯阿!


難道你要我唸大悲咒 讓它變大杯嗎!?
所以我在裝的時候 先裝很滿
然後~~ 偷偷吃一口= = 再加一點
哼哼 怕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