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May 11, 2007 冷泡茶與我+我的徽章

2013年 看著過去自己的文章 真是羞愧= =




話說我們班有隻北極熊
每次買冷泡茶都把茶包丟掉 只喝水= =
真的是很好笑 所以我本著不能暴殄天物的心
把茶包要來 想說自己拿來泡
我就撕開包裝 準備把茶包丟進我的水瓶裡
準備塞進去的一瞬間 忽然想到......

丟進去不就拿不出來了嗎!
我就很緊張 趕快拿個長尾夾 把茶包卡在瓶蓋口
可是水不夠阿
我就跑去外面加水 加一加 哇阿阿~~~
茶包卡在瓶蓋口了= = 趕快拔出來之後
把水加滿 再塞進去 我用力的塞
結果.......水裡多了好多茶葉@@

破掉了啦!!!! 我就把水全倒了
真蠢= = 手上還有茶葉= ="
爽報射手座運勢4顆半根本不準= =

阿對了我的徽章少給一個 對方也有欠我二個
一個是完全忘記(別打我 同學~~) 一個是把東西給別人沒檢查
等到上公車才發現= =" 我比較脫線 我想........

今天是冷泡茶日+唸書日+小朋友齊打交日!
我書唸不完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