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March 18, 2007 建北聯合電欣~<命運好好玩>


2013年 都不是本名不用遮了哈哈


這次的影片是<命運好好玩>&<頂尖對決>~~~
首先阿 我跟朱大尾 DOUBLE 李佳漢先進去 嗆睿和鄭以文去買吃的
後來過了一陣子之後 嗆睿跟鄭以文都進來了 說吃的在外面
我就說等等 結果後來他們4個都去外面吃完了= = 剩我跟大尾= =
我就叫大尾先去拿來 不然一定被幹走= ="
可是不能在裡面吃阿 我只好先把吃的塞進書包 然後繼續看片~
-----------------------------我是感想分隔-------------------------------------------
看完命運好好玩之後 我死命的ㄍ一ㄥ住 不想流出眼淚 因為快要結局的時候其實還蠻感人滴.....
命運其實一點也不好玩 每分每秒都不應該快轉 最後並不是主角操控遙控器 而是遙控器操控主角...
片中給他遙控器的人說:好人需要休息
是的 我們需要對別人好 為別人著想 但是也要想到自己 而不是犧牲自己 而錯過了許多精采的人生...
噢 其他人哭的好慘喔.....
-----------------------------我還是感想分隔------------------------------------------
後來出去繼續排隊 我就把我的便當拿出來 結果.....




噢 WHAT?! 是燴飯喔!!!!!!!!!
漏 出 來 啦~~~~~~~~~~~~~~~~~~~~~~!!!!!@##$@#$@%%^%$^

還好 沒弄到書包= =" 不過弄得我滿手都油油的 唉....還好有衛生紙
我應該挑嘉義火雞肉飯的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