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June 1, 2008 西門町在下雨

2013年 值得回憶的一篇(終於知道日記的重要性)

讓我們回到星期五吧

今天可是放學可說是一場災難阿?

5點整的放學鐘聲在今天可是唯一的例外阿

明明敲了鐘 人卻又走不了 無言= =

好不容易等到25分 噢不電欣要開始了

我下樓梯根本是用跳的我想

好不容易衝到北一 也是3X分了

那...接下來還是慢慢走吧(腳長走路有比較快阿!?)

於是我們到了 那個外面擺滿大炮的地方

到達時 50分 我遠遠看著好像已鎖的門 讓我差點想破門而入= =

還好學妹們的善良阿 哈

剛進入 已經開始了噢~(雖然不像電影院有預告片 我還是喜歡電影開始前的感覺)

於是我們坐到了最後面 開始觀賞這據說頗喇叭的電影@@

好了反派變龍了 男主角親女主角了 反派掛了 天下太平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喜可賀!! 你覺得呢?
受不了這有點不合邏輯的電影
(你問我是哪部? 曼哈頓奇緣!)

看的我們都不知該說啥了= =

----------------------大雨來當分隔線-----------------------------
在電影快結束時 我覺得有異樣的聲響

難道是雨聲!? (不是雨生 謝謝)

於是我們看完了 出來了 看到悲劇了@@ 囧

這雨大到連我有帶雨傘的都想哭了= =

好吧 還是走吧 去西門町繞繞~~

好啦 因為後面實在是雨太大了 我也不知該說啥了= =

吃個飯 走一走 去安尼美特...

好的逛的還不錯 因為我很少來西門町 多虧有人陪我啊

感謝XXX的相陪阿~~~! ←2013年把名字去掉

雖然妳覺得我是宅男 囧

噢不過我濕了 該死的鋒面= ="

不過還是想說句公道話:

宅男是不會出門 不會去電欣 不會去西門町的!!!
(安尼美特不算.....吧?)

雖然我的網誌是這副德性 可是我可不宅阿~ 你覺得呢?= ="



下次打畢旅!!!相信我吧!!

(現在西門町應該雨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方法: 1.選"名稱/網址" 打上你想留的大名還有內容就OK~ 2.當使用特定電子郵件之帳號登入的話(例如Gmail帳號),發言後在「張貼留言」的右方會出現「以電子郵件訂閱」的選項,選擇後系統會自動將後續的所有留言回覆到你的EMAIL中,可節省查詢回應的時間!